close

煩躁的時候總是喜歡作點小東西來靜靜心^^

想當年? (似乎是今年四五月的某個時候...記不得哩)
在9X9買到了還算大顆又挺便宜的多拉ㄟ夢橡皮擦!

想起入手已久的"可愛的橡皮擦刻章"圖案集~

手邊也正好有小時候用的雕刻用具組和筆刀!
(有沒有這麼"剛好"? 其實是挖出來很久都沒有動工吧:P 一瞧雕刻刀上頭都繡了呢 瞧我多久沒用啦!)

於是..想了很久卻總是懶得付諸實行的刻橡皮章之旅就這麼展開了!

累積了一些些 現在才有勇氣跟大家分享 :P

小小的第一顆橡皮章來自圖案集   是也沒認真看教學救自己亂刻的產物...

   horse.jpg  No.1 小花馬兒

也不知道可以用膠帶清橡皮整顆都黑黑的(掩面) XD 但覺得好可愛阿刻完簡直開心!

 hatcat.jpg  No.2 紳士貓咪

帽子+領結=紳士打扮!

stamp.jpg No.3 郵票章?

此時此刻還是刻得很亂線條很醜 殊不知都沒在看教學的我 完全不知道超重要的"章不轉刀轉"的要領阿..

 printflower.jpg  No.4 蠟封花

此時此刻開始學著抓45度角和轉章的本事 對於細紋路還是心驚驚呀

soccer.jpg  No.6 同學指定款

你問No.5去哪勒? 恩 是刻了個Kitty對話框送給別人當生日禮物哩 不過我忘了照相......
至於這No.6是啥...我只知道是某足球隊的隊徽?
第一次嘗試刻小字嚕~~

cat.jpg  No.7 自己畫的貓貓兒

原po其實是個超迷你哈比湯圓貓....不過我還是很私心地把這隻貓畫得挺苗條的 XD
因為覺得太喜歡了還一次刻了兩隻!!  是說我實在是抓不到把內部挖空的要領~"~
總是弄出一堆屑屑...

japan ghost.jpg No.8 鬼也是可以很可愛的!

日本鬼頭上的三角帽正字標記!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窩在溫泉池畔不過好像沒有很成功....
no.4~8都是禮物呢! 送人是刻章最大的動力呀!! (茶)

 penguin.jpg  No.9 企鵝!

一時想不到要刻什麼就想到了貼在筆電上的韓國貼紙"don't give up!" (有人知道小小在說什麼嗎?)
不過沒有描圖紙所以有點走樣:P

flowers.jpg No.10小花朵系列 

終於想說來刻點手帳本實用的小章 順便練習淘空剷平..

從no1~10算是有在進步了嗎? 應該有吧 XD

刻橡皮章真的是太好玩了 >////<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章們嚕!  m(_ _)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